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学校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者:王群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我校数字化校园信息门户从即日起正式上线试用,全校在职教工可登录该系统根据个人需要对展示内容进行个性化定制。

信息门户登录地址为:http://portal.wsyu.edu.cn ,或通过学校主页左上角的“信息门户”链接直接登录。登录账号为教工的人事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若最后一位为X,则使用大写。

试运行日期:2018615日——2018930日。

本次上线的信息门户集成了我校大部分的主要应用系统:学工系统、教务系统、图书系统、一卡通系统、亿邮邮箱系统、招生系统、迎新系统、离校系统、OA系统、考勤系统等。

目前该系统对教职工提供的服务有:学校网站群新闻公告列表显示、通讯录查询、教师课表查询、上课名单查询、调课申请、成绩录入、辅导员所带学生住宿查询、评奖评优查询、学生违纪处分查询、场地预约申请、一卡通消费、OA未读邮件、亿邮未读邮件、图书借阅信息、近期考勤等。

如发现登录或其他使用问题,请致电027-88426027

武昌首义学院

201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