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收集统计全校各类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9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类奖励项目管理,现决定收集统计各单位授奖和受奖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收集范围 
     (一)受奖项目

1.本单位历年来所获得的校外各级各类奖励项目,含单位获奖和单位内教职工获奖项目,奖项须有一定的权威性、代表性、突出性,同一项目不重复统计;

2.属于本单位应获奖项,但尚未获得的校外奖励项目;

3.本次收集不包括学校原已立项的各类学科竞赛项目。

以上需对奖励项目情况,如颁发奖项单位、奖项层次和等级等予以简短说明。

(二)授奖项目

各单位设立的校内奖励项目,如师德师风标兵、校级教学质量奖、学年度考核奖励等。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2019年11月7日下班前完成报送工作。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奖项信息,汇总后将电子档发校办邮箱253236969@qq.com,联系人:朱勤超

2.各级各类奖项是反映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一项重要支撑材料,请各单位认真统计,准确填报。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