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落实防控新型肺炎战时体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3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

根据1月23日教育厅会议精神和校领导重要指示,为严格落实防控新型肺炎的战时体制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学校要求从1月24日起各部门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有情况报情况,没有情况报平安。具体报送要求如下:

一、各单位是否开展了正面教育引导工作,特别是要求师生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对自己、对他人、对学校负责;有关单位是否在学校及重要公共场所安装了红外测温仪;留校学生的防范工作和生活安排情况;

二、学校总值班系统牵头负责单位是否落实了领导干部领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三、各单位与离校师生联系跟踪情况。包括:全面掌握春节期间师生离开学校所在地和留校师生的情况,与离校师生是否联系到位;师生中是否有新型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情况,如有发病情况请详细统计并随时报送。

四、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包括:各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生活必须品储备是否充足;食堂等公共设施是否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

五、各单位接到此通知后应及时指定安排专人每日报送,从1月24日起,有情况报情况,没情况报平安,每日下午15:30前报送至学校总值班室(88426066),当日值班人员将情况记录汇总后于15:45报至校办朱勤超(18986100007),由校办16:00统一报至教育厅。

以上通知内容也请工作群中老师互相转告给各单位负责人及总值班人员,做到人人知晓。各位老师也要注意自我防护,团结起来共度时艰,顺祝各位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月23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