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号召全体党员协助做好我校集中隔离点宿舍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9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月18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紧急通知,将我校等16所高校作为储备隔离点。我校须准备1000个宿舍,交由市指挥部统一调度使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已发起全面总攻,武汉市背水一战,没有退路。征用我校部分学生宿舍作为发热病人和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观察点,是落实“四类人员”应收尽收和“五个百分百”的应急之举,是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也是对全校教职工的政治检验。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冲锋在前,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自觉参与到1000个学生宿舍的收捡清理工作中来。

除学校指定的教职工外,请愿意参加此项工作的在汉党员同志于2月20日中午12点前向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报名(人数不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下午2点前提交给组织部王艳青汇总。此项工作整个过程需1~2天完成,具体开始时间待定,届时将会提前告知。 

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