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实际,学校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妥有序进行,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做以下安排:

1.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线下招聘活动,同时启动线上招聘活动。请各学院务必提醒毕业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网信息,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按时参会,积极投递简历。

注:2月24日---3月16日,学校举办第一场线上招聘会,参会单位约60-100家。后期会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再适时举办。(详情见学校就业网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群)https://wsyu.91wllm.com/jobfair/view/id/38086

2.学校已正式启用“电子签约系统”,学生及用人单位可以更方便高效地完成签约。请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务必熟悉系统操作并通知到毕业生。(详情见学校就业网及毕业班辅导员工作群)

3.为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请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自本周(本学期第二周)起,各学院每两周上报一次毕业生就业情况(逢单周五下午5点之前报招就处宋平副处长)。

4.各学院要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乐观积极的就业心态,树立“有业必就,有约必签,不要等,不能等”的疫情下的就业观。提醒毕业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网和其他(学校)就业网上推送的相关招聘信息,督促指导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积极投递求职简历等活动。

5.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处将通过线上办公的方式开展相关工作,持续为毕业生、为学院提供服务支持和坚实保障。希望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根据本学院具体情况,适时召开本学院就业工作视频会,动员本学院教职员工积极为毕业生推荐就业单位、推送网上招聘信息、开展线上办公等。相信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完成今年就业工作任务(其中就业率不能低于90%)。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