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全校总值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机关各单位: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相关安全稳定工作的规定要求,学校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必须参加学校总值班,经报校领导同意,决定从五月开始适当调整总值班形式。方案如下:

1.在原正常学期总值班体系不变的前提下,白天的总值班安排机关副处职以上女干部循环排班值守(女干部不在值班室过夜)。

2.原值班系统每日夜间至第二日早上的班(值班室过夜),除原参加人员(男性干部)外,增加机关副处职以上男干部参加循环排班值守。

3.参加值班的名单:

机关副处职以上女干部共17人:

肖春、郑宇、宋瑞、王艳青、赵颖、胡容玲、刘媛媛、刘冬梅、李雪、高霞、罗萍、罗菲、雷敏、张小菊、刘霞、何静、杨俊芳;

机关副处职以上男干部共17人:

朱勤超、王洪、丁炜刚、黄艾华、刘成义、周自伦、明安卿、彭锦炎、宋平、周成、罗有良、李庆、罗凌峰、王福革、黄日新、陆洪、魏光宇。

4.60岁以上老同志或有外派任务的干部不参加总值班。其他参加人员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值班,请于5月12日前通过校办向分管校领导申请。排班表将另行公布,总值班男干部将每人单独配发被褥。

5.按照惯例,寒暑假值班另外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人员范围和值班形式,由保卫处另行排表安排值班。

        学校办公室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