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全校师生员工使用“智慧首义”APP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者:白瑜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毕业生返校在即,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开发了“智慧首义”APP,要求在全校师生范围使用校园通行码扫码通行,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使用方法见附件),请各单位通知到每位师生员工按要求使用。

附件:关于全校师生员工使用智慧首义疫情防控“校园通勤码”的通知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6月2日

附件:

关于全校师生员工使用智慧首义疫情防控“校园通勤码”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开学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校师生提前做好智慧首义疫情防控“校园通勤码”相关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申请返校并获得批准的学生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开始自主下载安装智慧首义APP(教职工登录用户名为本人人事新工号,学生登录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密码,登录后可修改),进入“疫情防控”应用,点击“校园通勤码”。校园通勤码在疫情防控期间通用,是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校园的查验依据。

未开车教职工在进出校门时可在校门口立式测温设备上扫“校园通勤码”或者刷身份证识别身份进出校门;开车教职工在进出校门时可登陆智慧首义APP,进入“疫情防控”板块,点击“出入校登记”,根据执勤人员测得体温,如实填写信息并点击“确定”。

二、除师生员工外的校内其他居民和流动人员(居住在校内南区教工楼居民和西区军威苑22-24栋居民、南湖派出所人员、在校内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 进出校门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在校门口立式测温设备上刷身份证进出校园。

流动人员若刷身份证无法识别个人身份,请与相关工作单位确认个人信息是否登记在册并补录(南区教工楼居民和西区军威苑22-24栋居民、南湖派出所人员信息归口保卫处管理,食堂、超市人员信息归口物管中心管理,其他校外工作人员信息归口总务处管理)。

三、获得批准返校的学生可按照辅导员通知登录智慧首义APP“疫情防控”应用,使用“校园通勤码”或身份证在校门口立式测温设备上识别身份进校,进校后原则上未办理完所有离校事务前不允许出校。

四、持“校园通勤码” 或身份证进出校园的各类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管控措施,自觉配合工作人员管理。

五、校园通行码的操作方法如下:

1.下载智慧首义APP,用户登录。

2.进入选择“疫情防控”。

3.选择“校园通勤码”或“出入校登记”。

武昌首义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