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管院教师汇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者:赵颖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扩大师资外出培训效果,让更多教师紧跟学科专业发展前沿,了解并关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多出成果、出高质量的成果,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日下午举行“教师参加学术研讨(师资培训)汇报交流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副院长李林主持。

鲍晓、张敏、章雨薇、张瑞林、黄志芳、张楠、叶小芬、刘春宇等8位老师分享了参加学术会议、教学研讨会、师资培训的收获及体会。鲍晓老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及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刘春宇老师分享了互联网环境下《营销渠道管理》的课程设计及教学案例的应用,叶小芬老师分享了互联网+教材的策划与编写的个人体会,其余几位老师分别从新结构经济学的发展、金融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政治经济学原理课程教学、财务会计类课程教学等方面分享了参会收获及个人体会。

李林指出,经济管理学院致力于打造学习型师资队伍及教学团队,学院非常重视教师的对外交流及培训工作,支持教师参加各类学术研讨、师资培训活动,并鼓励教师以文参会,在各级各类专业学术会议上发言交流。近两年来,由学院派出10余位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及师资培训会,积极参与对外交流、积极从事教研、科研和教学改革的氛围已基本形成。他希望每一位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对外交流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及教学改革,为提升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贡献。




特约记者 曾艳娟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