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者:赵颖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上午,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举行,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高校服务湖北区负责人李红芳,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华担任主讲。副校长李桂兰出席培训会,各学院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主持。

宋华首先就艺术学院使用校友邦平台的经验进行分享。她从学院的教学管理、校友邦平台的使用过程及使用收获与改进意见三个方面详细展开。宋华表示,学生对这样新颖的方式有非常浓厚的兴趣,而老师能够通过平台对学生的实习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对学生的实习质量进行有效把关,对于教学管理者而言,也可以做到全过程管理数据可视化。校友邦平台是开展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工作的得力帮手。

李红芳从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的构建、过程管理、典型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根据我校艺术学院使用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互动环节中,各院老师就使用该平台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现场提问,主讲人予以细致解答。

李桂兰作总结讲话。她感谢校友邦工作人员的培训,感谢宋华副院长的积极尝试和经验交流。她说,随着科技的进步,现代化信息手段运用于教学和教学管理是趋势,它将对高校的教学管理和质量监控起到积极作用,通过艺术设计学院的使用情况,我们看到了平台给学生、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带来的好处,既保证了实习质量,又提高了管理效率。李桂兰提出要求,全校各学院各专业逐步实现将所有分散实习的学生纳入平台进行系统管理。

据了解,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是基于互联网构建的学校、企业、导师、学生多位一体的互动平台,具有实习过程资料提交、考勤管理、周日志在线批阅、实习报告在线评审、实习成绩鉴定、实习基地评价等功能。本次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是第三次举办,教务处还会不定期组织学生和教师进行相关培训。




特约记者 童丽琴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