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新增双学位授权申报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者:赵颖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1日,市场营销专业新增双学位申报评审会召开。以武汉大学徐岚教授为组长,武汉理工大学马颖教授,湖北工业大学邵继红教授,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和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黄长江教授等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新增双学士学位授权进行评审。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评审会,经管院副院长李林副教授主持。

李林对各位专家莅校指导专业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张瑞林老师详细汇报了专业历史沿革、专业建设现状及成效、双学士学位培养方案和自评意见。

专家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提问、综合评议等形式对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新增双学士学位授权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和评审,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审组成员一致认为,学校开办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的培养方案特色鲜明、课程与实践教学体系科学合理,既满足了营销课程的理论教学需要,又契合了社会发展对高素质应用型营销人才培养的需求。经过多年建设与发展,市场营销专业在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明显优势,已经具备授予市场营销专业双学士学位的能力与水平,同意向主管部门推荐我校申报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并建议予以批准。




特约记者   曾艳娟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