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五项目入选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者:刘洋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9〕2号),我校五项目入选。

入选项目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刘昌华主持的《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研究》,外国语学院路茜主持的《基于智慧教育的大学生文化自信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实践研究》,基础科学部孙瑜主持的《湖北省高校足球资源网络共享机制研究——基于青少年足球培训的网络平台构建》,新闻与法学学院郑传洋主持的《智媒时代下“智能+新闻”传媒人才培养路径研究》,基础科学部祝杨主持的《大数据驱动下大学生个性化教学模式实证研究》。

        长期以来,学校将开展教学项目研究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据悉,自2016年教务处加强了立项统筹管理以来,我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获批项目数量和申报成功率连续三年位居同类院校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