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促进一流专业建设 迎接新挑战

学校召开2020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者:刘洋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2020年度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吴昌林、李桂兰出席会议,信息学院、机电学院和城建学院的院领导、系主任、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吴昌林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就我校开展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参与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该认证工作与学校即将参与的专业评估工作是一脉相承。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强调了学校开展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的四项指导思想:1.应该以认证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标准化建设;2.以我为主,兼容IEET标准;3.坚持OBE教学运行管理模式,优化OBE专业、课程达成度评价体系;4.第一期认证做样板,后期推广。

教务处周自伦副处长就即将开展的高校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一期研习会进行了通知,并明确了各工科学院参与会议的老师的工作职责。

     会议最后,吴昌林常务副校长再次强调了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参与高校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一期研习会的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参与会议的老师能提前准备,带着问题参与会议,并在会议之后回校准备后续的推广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