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学校举行武昌校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陈蕾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校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升。511日下午,武昌校区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接待厅举行。副校长李桂兰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2名武昌校区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媛媛主持。

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学校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信息桥梁作用,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需求。32名信息员代表会前充分收集同学意见,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同学们一致认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学校通过加强防控措施、丰富校园生活、严控教学质量,为同学们安全、健康、安心的学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就课程调整及安排、部分课堂教师授课方式、疫情防控下保障设施优化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交流了想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信息员代表所提出的各类问题和意见,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学生处副处长高霞就学生所关注的疫情防控下的封闭管理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学校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在校的生活。教学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的负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记录,表示会对课堂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核查,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及单位。

李桂兰作总结发言。她非常感谢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表示学生信息员认真履行了自己的职责,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各部门会尽快落实解决同学们所反馈的问题,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做到服务超前,责任前移。她强调学校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动态清零”的防疫总方针,秉承生命至上的原则,将同学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防控政策,学校也将不断优化管理、提升服务、提供保障资源,让同学们防疫学习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