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学位办学习硕、博士授权单位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发布者:胡容玲 阅读次数: 【字体:

 有关博士、硕士授权单位:
       请你们组织有关人员和院系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和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我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7〕3号)、《关于做好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7〕4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2017〕12号)文件中的附件《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填报相关表格。相关文件通知链接地址如下:
       1.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 http://www.moe.edu.cn/s78/A22/A22_gggs/A22_sjhj/201703/t20170330_301553.html
       2.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我省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7〕3号)
http://hbxw.e21.cn/content.php?id=1189
       3.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鄂学位〔2017〕4号)
http://hbxw.e21.cn/content.php?id=1190


                  湖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