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科技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发布者:胡容玲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工科院系

按照教育部对高校科技统计工作的要求以及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的科技统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201711日至1231日期间科研活动的相关信息。

具体包括:1.以武昌首义学院作为完成单位(下同)公开出版的著作(含专著、编著、教科书);2.在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3.申报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4.已立项的各类科技项目;5.参加国内学术活动(特邀报告、专题报告)情况;6.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情况;7.武昌首义学院科技人力资源情况统计。

二、统计要求:请各院系及相关单位填写相关统计表(见附件),并于20171229日前完成上述统计工作,经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科技处(行政楼422室),同时报送电子档。

科技处

20171221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2016年科技统计表(附件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