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吴修玉老师承接“制鞋自动化生产线大底打磨加工装备研制”项目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者:胡容玲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1219,机电学院吴修玉老师受台湾巧集集团委托开展“制鞋自动化生产线大底打磨加工装备研制”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前期合作项目“制鞋自动化之大底加工工艺改良”及其“合同变更协议”的基础上,经双方协商一致,就本项目有关事项达成协议,签订合同。

该项目主要是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通过一台大底打磨加工装备,完成大底磨削加工的粗加工和精加工,确保机械设计结构简单,使用可靠,运行稳定。主要完成大底打磨加工装备的机械设计、按照甲方提供的厂家采购装备所需电机和电机伺服控制系统,提供一台完整的大底打磨加工装备(不含甲方提供的驱动主板和驱动程序)。该项目起止时间为20171220日至2018228日,总经费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