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校首获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录取资格

发布时间:2018-05-08 发布者:胡容玲 阅读次数: 【字体:

57日,经中国动漫集团国家艺术基金培养资助项目《VR艺术创作人才培养》专家组遴选,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审核,我校艺术设计学院陈玲老师凭借“星巴克网页设计应用方案”及“热情果果汁视频广告”获得该项目录取资格。近期将由国家艺术基金提供全额资助,对老师进行全脱产培训,并完成相应国家艺术基金VR艺术类创作作品。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设立,受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领导和监督,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发展的公益性基金。《VR艺术创作人才培养》项目是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项目,由中国动漫集团负责实施。其核心目的是为推动VR产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VR高端艺术人才基础。重点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了解国际先进技术、研究国际前沿VR内容发展趋势、对中国经典文化有足够认同和认知、具备创造国际一流虚拟现实内容艺术潜质的高水平专业人才,打造数字文化精品,为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及文化产品国际竞争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