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2 发布者:胡容玲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工科单位及经管学院:

为做好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的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相关单位积极组织、深入挖掘,做好项目申报摸底工作,并将申报工作落实到具体申请人。

2、相关单位尽可能有效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组织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方面有经验的教师或专家,根据申报项目教师的科研基础、研究优势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对教师选题、申报内容、选报类别等进行综合考评和指导。

3、申请人要认真研读2019年项目申报公告和课题指南,结合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利用寒假时间对申报书进行修改,并于311日前将最终确认的材料提交科技处,同时确保与系统内提交的数据一致。

 

1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