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组织2014届毕业生开展网上就业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1 发布者:cicro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院系: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决定对2014届毕业生开展网上就业问卷调查工作。本次调查结果只以统计的形式呈现,不会用于研究以外的任何用途,请毕业生放心如实填写。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参与调查对象:全校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

调查时间2014611日——619

调查方式:采取各院系毕业班学生自行上网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己安排时间完成网上调查。(为方便没有电脑的毕业生上网填写,学校图书馆电子阅览室8302130开放,毕业生可前往完成问卷填写。)

调查问卷地址:登录校园网教务MIS系统(http://jw.wsyu.edu.cn/),进入个人首页,在页面左侧可以看到“就业调查”项,点击进入,即可看到就业问卷调查页面,待所有项目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

注意事项

1、本次调查结果是学校即将向社会公开的2014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来源,请各院系务必将本次网上调查的相关内容通知到每一位2014届毕业生,认真组织,并督促各位毕业生同学认真填写,保证填写内容的客观和真实。

2、各院系应届毕业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调查问卷,否者将影响毕业生本人的毕业派遣及相关离校手续的办理。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4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