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11 发布者:cicro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院(系):

根据湖北省就业指导中心关于有关就业状况核查的通知精神,招生与就业处将组织各院(系)开展对毕业生就业统计的规范性、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核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810日前,院(系)完成毕业生就业状况核查工作。

    1、通过给毕业生打电话、QQ、邮件等,落实每位毕业生最新的就业状况,对那些已经变更了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包括离校时没有落实就业单位而其后又落实了就业单位及待分的),要求其提供就业材料(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录用录取通知等),对那些确实无法提供就业材料但毕业生确已就业的,辅导员按要求填写学校发放的有色纸印刷的“《毕业生就业证明》”,并提交毕业生就业单位变更登记表(样表附后)。

2、对已提交的就业材料,要核查材料填写是否规范,一看基本信息是否齐全,有无未填的现象,如只有印章,没填用人单位;二看是否有明显的问题,如邮政编码与单位地址明显不符;三看工作岗位是否与专业差距太大;四看拟聘期限、到岗时间是否符合要求;五看是否以实习证明代替就业证明。

3、就业材料可以通过邮寄、传真、拍成图片传送等方式提交给辅导员。

二、811日,院(系)毕业班辅导员全体到招就处集中,按招就处统一要求完成就业材料整理装订工作(按院系、专业、学号顺序整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

    三、812日—18日,院(系)配合招就业处完成数据的更新工作。

四、819日:机动

五、820日,就业处向省就业指导中心提交就业材料。

: 2014届毕业生就业单位信息变更登记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