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完成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5 发布者:李灏 阅读次数: 【字体:

各院系:

为配合学校完成2016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学校决定对2016届毕业生开展就业问卷调查工作。请各院系与2016届毕业生取得联系,督促其协助完成《武昌首义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表》以及《武昌首义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由已就业毕业生所在单位填写)。

其中,《武昌首义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表》由毕业生登陆我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务MIS系统)参与调查,网址:http://jwc.wsyu.edu.cnhttp://jwc.wsyu.edu.cn,登陆类别选择“学生”,登录名为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学号,密码为毕业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2016届毕业生登陆MIS系统后,进入个人首页,在页面左侧点击个人首页下方的“☆就业调查”栏目,即可进入就业问卷调查页面,待所有项目填选完毕后,点击“答题完成”。

《武昌首义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样表见附件1)由已经就业的2016届毕业生所在单位相关主管填写并盖章后邮寄或传真回收。此项跟踪调查表完成情况同时也是16-17学年度教学单位工作考核指标之一。请各院系按规定数量回收调查表,并进行统计汇总(样表见附件2)后交招就处。

完成时间:20161115日—20161210   联系人:乔松

注意事项

1、本次调查结果是学校即将向社会公布的2016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依据来源,请各院系尽可能将本次调查的相关内容通知到每一位2016届毕业生,并督促各位毕业生认真填写,保证填写内容的客观和真实;

2、本次调查完全匿名,调查结果只以统计的形式呈现,不会用于研究以外的任何用途,请告知毕业生放心如实完整填写,填选完毕务必点击“答题完成”

3、《武昌首义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表》完成数量应不低于2016届毕业生人数的50%;《武昌首义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完成数量应不低于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的5%

4、若出现无法登陆系统的情况,请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务MIS系统)登录页面的左侧点击“提示:关于高版本浏览无法登录MIS系统的解决办法”,按照弹出(下载)页面的内容进行操作即可。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