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者:朱丹丹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为了掌握我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情况,及时向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报送毕业生数据,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开展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预计于2022年毕业的本专科毕业生。

二、统计方法

1、学生核对和完善生源信息。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进入学校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s://wsyu.91wllm.com/),完成注册后在“生源信息核对”栏目按要求核对、填报生源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并送审”。

以电脑端为例,具体操作路径如下:

武昌首义学院就业信息网--用户登录/学生登录--生源信息核对或学生登录(注册)--编辑--保存并送审

2、学院审核

毕业班辅导员从学校就业信息网“教师登录”栏目登录,对提交送审的毕业生生源信息进行审核。辅导员可从“填报统计”查看学生未完成提交人数和名单,督促学生及时填报送审。

3、学校审核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对学院审核通过的生源信息进行校级审核,审核通过后的数据上传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信息系统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三、要求和注意事项

1、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资格认定、编制就业方案和毕业派遣的重要依据,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和毕业生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做到生源信息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规范,按时完成生源信息统计工作。

2、生源地区指毕业生参加高考时的户籍所在地,生源地区统计到行政区划县或区一级。

3、困难生类别项目中家庭困难指经济困难,按学校核定情况选填;精准帮扶对象指曾经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邮箱建议填写QQ邮箱;家庭地址项要求填写详细,城镇的详细到省市县(区)街道(小区)楼栋门牌号,农村的详细到省市县(区)乡镇村组门牌号;意向地区、意向单位性质等几项仅为择业意向问卷调查,学生所填调查内容不影响日常择业。

4、毕业生于9月27日前完成生源信息核对填报,辅导员9月28日前完成审核。属锁定状态的毕业生信息或毕业生已提交的信息,毕业生无权修改,若需修改,毕业生可联系辅导员或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咨询修改。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7-88426471

 

 

武昌首义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