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2022年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4 发布者:朱丹丹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关于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职业技能类网络课程,帮助大学生拓展职业视野、了解行业发展和岗位要求、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能力。现将2022年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名注册时间即日起--12月20日

        二、学习时间:即日起

        三、重点参与对象:

   本科(大三、大四) 专科(大二、大三)

        四、注册及学习平台:https://hzzh.chsi.com.cn

        五、重要注意事项: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宏志助航计划”网络培训,教育部学生司将定期统计并反馈各高校注册及使用情况(具体反馈时间以教育部反馈的时间为准)。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组织、指导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和在校生实名登录平台参加网络培训。
         2. 各学院要深入挖掘本院相关优质课程,广泛邀请社会机构、知名企业共享课程,不断丰富网络平台资源库。

附件: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网络培训的通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