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0 发布者:朱丹丹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工作要求,现就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研判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动员2023届毕业生参与就业形势调查

    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动员2023届毕业生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填写“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参与调查的毕业生要覆盖不同学历层次、不同专业。

 

    二、联系发动用人单位参与就业形势调查

    积极联系发动用人单位在线上填写调查问卷 (https://www.wjx.cn/vm/wxtpnZe.aspx#),用人单位要覆盖不同行业、不同招聘规模,每个学院联络参与调查企业不少于5家。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形势调查研判工作,与谋划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推进,精心部署实施,于10 月14日前完成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就业形势调查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朱丹丹 027-88426471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