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4-03-18 发布部门: 学校内网
文    号: 院教〔2024〕14号 文件名称: 院教〔2024〕14号(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的通知)
主 题 词: 2024 14 关于做好 年上半年 计算 ncre 的通知 阅读次数:

院教〔2024〕14号(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3月23日举行,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3〕12号)文件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长、主  考:李桂兰

副组长、副主考:雷敏

人:罗磊、程殊

(二)考务及办公室

考务管理员:冯涛、程红银、吴斯茜

系统管理员:程殊、溪利亚

网络管理员:何国银

机房监考员:张泽刚、蔡芳、孙辉、蔡道文、邱长虎、王蒙、罗翔、石磊、郑矅昕、段伟、廖显龙、肖雄

考点办公室:计算机中心4楼办公室

考试机房:机-304、机-401、机-404、机-503

备用机房:机-301

候考室:机-403

三)考试技术及设备保障

人:李庆

负责事项:上机考试业务及技术支持;硬件设备保障。

(四)保密安全

人:候化斌

负责事项:试卷在考点期间的保密工作,考试当天现场秩序维护。

(五)考试网络环境

人:何国银

负责事项:考试期间网络畅通,服务器正常运行。

(六)后勤保障

人:黄日新

负责事项:考试期间电力供应、考试用车环及境卫生保障。

(七)医疗保障

人:李汉薇

负责事项:考试期间考点考生及工作人员的医疗救治,药品和医疗用品的准备。

二、考试工作安排

1.320日前监考人员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320日下午14:30开始在计算机中心304、401、404、503机房进行考生上机系统测试(具体安排见系统测试的通知)

3.3月19日下午14:30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

4.322日前完成考试服务器和考试计算机的测试工作。

5.3月22日下午安装考试系统并封闭考场。

6.考试时间:3月23日(8:20—17:35)4个批次,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安全保密及诚信教育

1.落实安全保密制度,提前部署试卷押送、保密室值班以及考场保卫等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保证考试安全平稳进行。落实涉密人员信息登记备案制度,加强对涉密人员的监督管理,完善涉密人员的相互监督制约机制。做好保密室监控录像保存,实施每6小时回放验看监控录像制度。主考、副主考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不定期不定形式地检查保密工作情况。

2.诚信考试教育

考试前,各学院要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宣传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大力倡导诚信考试,防止通信工具舞弊、防止大规模违纪舞弊或试卷雷同的事件发生。

附件:《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安排》

武昌首义学院

2024年3月15


全文下载:院教〔2024〕14号(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