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4-03-28 发布部门: 学校内网
文    号: 院发〔2024〕16号 文件名称: 院发〔2024〕16号(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主 题 词: 2024 16 教育工作 领导小组 组织 深化 评价 试点 目的 的通知 阅读次数:

院发〔2024〕16号(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现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鄂教组秘函〔2024〕1号)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深入学习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于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前将《湖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申报书》(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校办秘书科,联系人:周璇璇,邮箱:840055781@qq.com。

附件:1.《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

          2.《湖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申报书》

                                    武昌首义学院

2024年3月27日


全文下载:院发〔2024〕16号(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组织申报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单位及项目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