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武昌首义学院综合信息网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文 >> 正文


发文日期: 2020-03-02 发布部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文    号: 院监评〔2020〕5号 文件名称: 院监评〔2020〕5号(关于公布校内教学督导和教学单位质量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主 题 词: 公布 校内 教学督导 质量管理员 名单 通知 阅读次数:

院监评〔2020〕5号(关于公布校内教学督导和教学单位质量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完善院(部)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根据《关于推荐院(部)教学督导、质量管理员的通知》,经教学单位推荐、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资格审查、全校公示无异议,学校批准聘用刘丽等武昌首义学院校内教学督导37人、朱水晶等质量管理员9人,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教学单位

教学督导(37人)

质量管理员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丽、张珍明、易志刚、石嘉顺、彭文艺、周斌(6人)

朱水晶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石从继、吴蕾、李静、李火元(4人)

周倩

城市建设学院

段纪成、张苡铭、陈华菊、贺瑶瑶、杨旗、刘霁萱、杨娟(7人)

熊胜莲

外国语学院

杨淑芬、张曼妮、左娟(3人)

俞嵘萌

经济管理学院

彭卫民、熊宇虹、郭福珍(3人)

游汉娟

新闻与法学学院

席嘉、杨娟、郑传洋、张萍、戚莹(5人)

许慧

艺术设计学院

李涛、承芹、徐伟、李洁(4人)

陈姿邑

基础科学部

叶牡才、刘大鹏、周弘(3人)

陈晶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严锴、崔霞(2人)

张燕

教学顾问、质量管理员工作职责详见《关于推荐院(部)教学督导、质量管理员的通知》。

校内教学顾问每届聘期两年,到期符合条件可续聘,连续续聘原则上不超过三届;学院(部)质量管理员聘期由教学单位决定,如有解除聘任须及时报学校监评中心。

希望各教学顾问、质量管理员能够在聘期内积极完成各项工作职责,为加强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贡献提供智力支持和保障。

武昌首义学院

2020年3月2日

全文下载:院监评〔2020〕5号(关于公布校内教学督导和教学单位质量管理员名单的通知)